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

統一全球贏家

統一全球贏家
下載網址:請洽營業員申請。
系統特色
1. 可同時交易國、內外期貨商品。
2. 更具彈性的自設視窗功能。
3. 提供智慧閃電下單(限國內商品):觸價單(MIT)、二擇一單(OCO)、移動停損等。
*觸價單(MIT)
說明:即停損單(Stop)功能,相對於限價單(Limit),停損買單需掛在現價之上,停損賣單需掛在現功能與使用時機:用於持倉部位的停損或是突破追價。
 
*二擇一單(OCO)
 說明:OCO(One Cancels the Other Order)是二擇一委託單,同時掛出兩筆委託,當其中一張委託成交,系統會自動取消另外另一筆委託。兩筆委託可同時是買單或賣單(意即一張限價單一張停損單),亦可以是一買一賣。
使用時機:持倉時同時掛出停損單與停利單,可不用盯盤,或於壓力、支撐價位同時掛單。
        <操作解說連結>
 
 
介面操作功能多樣具彈性,報價、下單、回報、帳務自行安排畫面。
 
智慧閃電下單功能
 
 
 
注意事項請詳閱:1. 本公司所提供之即時報價資訊(或應用程式介面API),不代表勸誘投資人進行期貨交易,且不保證此資料之正確性及完整性。 
2. 使用本公司的電子下單系統(或應用程式介面API)交易委託買賣,仍可能面臨斷線.斷電.網路壅塞等阻礙,致使委託買賣無法傳送或接收或時間延遲。 
3. 任何系統參數須由投資人自行設定。 
4. 交易系統(或應用程式介面API)會受資訊源及電腦穩定度之影響。投資人仍應獨立判斷及行使交易決定,所有交易衍生之風險及利益,由投資人自行負擔與享有。

警語:台灣期交所並無提供STOP單跟OCO單等委託方式,智慧單功能乃建置於統一期貨提供之下單軟體內,由使用者自行在電腦作設定後得以啟用,使用者必先簽署相關風險預告書,清楚了解網路交易如遇網路斷線或電腦未正常運作,仍有可能導致智慧單功能無法執行之風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國際行事曆